向南风

( ﹁ ﹁ ) ~→

【橘农】国际亲吻节

今天是夏季开始的第六天,天可比平时要蓝的多,闷热的风从未关好的窗户随着空气慢慢扩散到整个房间里,艳阳毒辣辣的烘烤着人间,只听见布谷鸟在树枝头“布谷布谷”的叫着。

被炽热的太阳光线迎着睁开眼睛,懒洋洋的伸个懒腰然后拿起枕旁的手机,打开一看,立马跳出来今天高温天气警告的通知。揉揉乱糟糟的头发走出房间思考着这么热的天气能干些什么呢。

把空调开到最大档,在沙发上以半躺的姿势打开了微博,刷来刷去看见最多的还是一个热搜内容,还特地上百度查了今天是什么特殊节日。结果出来后才后知后觉知道今天是国际亲吻节。

不过一会儿特别关心的提示铃响起,立马点开对话框看看那小孩给自己发了什么消息,看了之后也是对屏幕轻轻笑出了声,继而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在键盘上“哒哒哒”的敲着,最后点击发送。

“阿俊,今天陪我去游乐园吧,我已经好久没去过了喔。” 
 “好喔,那就请幼稚鬼超级农农半个小时后在游乐园门口等我喔。” 

答应下来并且定好时间顺带在网上买好票,放下手机从沙发上起来去准备准备很快就出门了。到达游乐园门口还没过五分钟就看见那人挂著笑容朝自己这边小跑过来。

“阿俊,等久了吗?” 
 “没有,我也才刚到。” 

这人想着去排这么长的队去买票,刚迈出步就被自己硬生生拉回来。朝检票员出示手机上定好的门票之后就带著人进到游乐园里头。小孩儿整个过程牵着我的手奔向各种游乐项目。

将每个游乐项目陪小孩儿几乎都玩了个遍,时间过得很快,天已经暗了下来。他的眼神直勾勾望向那边的棉花糖车,我牵着他买了一个棉花糖,小孩儿舔了一口露出满意的表情,最后我提议去坐摩天轮。

摩天轮在游乐园也算是人气项目,排了好长的队才轮到我们,我跟著小孩儿坐进里头,摩天轮启动后他对我说在最高处听说能看见整个城市。双手趴着透明的玻璃看着外头的霓虹灯,时不时往我这边看,他的眼神澄澈亮晶晶的,对着我咧开嘴笑了起来。

这一瞬间我做了个决定,摩天轮升上最高处的时候,予他一吻。在最高点,从上往下看,整座城市的轮廓清晰可见,灯光亮闪闪但并不刺眼。我凑过去托起他的下巴吻上他的唇,将他的唇齿撬开舌尖轻轻探进他的刚吃过棉花糖还带有甜味的口腔里与他缠绵,直到小孩儿渐渐感到口腔内氧气不足时才不舍的放开。

望见小孩儿在小口小口的喘著气,脸上染上一片红晕,嘴巴被亲的有些红肿,眼睛依旧是像湖水那般澄澈。用手揽过他纤细的腰身,在他脖子上印上最后一吻,轻轻在他耳边道。

“今天是国际亲吻节,礼物还喜欢吗?”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