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风

( ﹁ ﹁ ) ~→

【彦鬼】心动

是心动的感觉吧?

高三学期的课程简直是排的紧的要命,像是在促使著众多将要面临毕业备考的人在这高中时期仅仅剩下最后一年的时间蓄好力进行最后衝刺。

初夏的天空依旧很蓝,只是多了几丝炎热的微风,教室内远远比室外这几天刚升上32℃的温度要凉快的多。手托著头听著台上老师讲的数学解题要点,听过了一遍又一遍早已经生出几分枯燥。

抬眼看著时钟还有短短六分钟就下课了,顾著周围的同学都在奋笔勤书著,正好掐淮老师转过身板书的那一刻以最快的速度从后门悄悄溜出去。

五分十五秒。
 还好,赶在下课打铃之前赶到他的教室。

那人走出来之后冲著他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在这边,见到他今日戴了一副金丝眼镜,凑过去习惯性的挨他近些,知道下节课统一都是自习课当然也是跟著一起前往图书馆。

途中一位面孔不熟的女生从不远处叫著自己的名字见停下来步伐后一路跑过来自己面前,轻轻喘著气把自己拉到一旁手裡揣著一封精心设计好的信封,双手递给自己,还特意嘱咐自己务必要交给自己旁边的人。

那位长得还不赖的女孩说完也就立马迈开脚步离开了。站在原地仔仔细细看了看设计精緻的信封,正当看见映入眼帘的「亲爱的彦辰学长 收」这几个大字就也不顾及周围人在旁边,气愤的直接把信封给撕个粉碎。

走过去他身旁时注意到那人带有些诧异的眼光看著自己。其实很多女生都知道自己跟周彦辰关系好,总让自己帮忙把一封封的情书代交给他。

但这一次看到这种暧昧的字眼居然会生气,思考了一会儿,于是不带任何隐瞒的对上他好看的眼眸,借此小声的告诉他自己对他的感情已经不仅仅是普通的兄弟朋友间的感情了。

“周彦辰,我喜欢你。听见了吗?”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