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风

( ﹁ ﹁ ) ~→

【花珂花】那朵花名

那是我第一次遇到她。

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令人寒颤的血色眼瞳,身着那鲜红似血的紧身衣,半脸戴桐面鬼脸,似火瑰色的唇瓣,稍有些凌乱的墨发轻挠面颊。以及,人手中握处处散发寒光的利刃。

“致命风华。”
“天生的刺客。”

早闻见,她生来就在刺客家族中,自己虽有过芊芊女子之日。但如今,不负阿爸之愿,几度征战,脱胎换骨,成为长安战场杀敌名将。站在长城上方望着,看着她双手握利刃把将兵们一个个打倒在地。

“早闻女将。”
“花木兰。”

遂不知人何时到自己身后,泛着寒光的利刃对着脖颈处,侧耳笑眼咪咪看着自己。不,那倒不如说,带有几丝讽刺之意?是啊,谁曾言女子不如男。不止自己,还有她.刺客致命风华,自言女将无惧外敌,唇角微微颤抖却不失凛然傲气。

“正是。”

自知自明,自己逃不掉。因为她可是出身刺客家族,人称致命风华。不料,她却放下利刃笑盈盈看着自己。

“花将军,你喜欢花吗?”

微微点了点头,一双红瞳似有烈焰燃烧其中,时刻警惕的望着面前的人儿,缓缓开口。

“自是喜欢的。”

沉默许会,面前那人仿佛卸下了当日的凛威,开口的一句话竟让自己吃惊。

“可是...我也喜欢花呀。”
“那朵花叫——。”
“花木兰。”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