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风

( ﹁ ﹁ ) ~→

【庚东】草莓慕斯

已至深夜。

推开还亮着灯甜品店的门,很快的走进去瞧见准备收拾店内的店员,朝人带有歉意的微微一笑告诉人自己挑买好很快就离开。

站在甜品透窗前,目光一次又一次的扫过摆在里的蛋糕,在看了接近十几遍的时候目光定格在一个上顶着颗草莓的慕斯,嘴角弯起一个表示满意的弧度,心里念着。

决定就你了。

转头望望在旁边等着自己些时的店员,伸出手指指透窗里的草莓慕斯示意决定就是这个了,看着人将蛋糕取出再按照自己的要求精心包装好递给自己,小心翼翼接过拎起走回了宿舍。

刚打开宿舍门就看见那熟悉的那人,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是刚流过汗的味道,轻轻偏过头就能看见汗水渗拖在肌肤上,看上去应该是刚练习回来还没有淋浴过吧,走上前把甜点放到桌上,见他两眼发光的盯着再回过头用着一种乞求的眼神看着自己,只好无奈叹口气以甜点的理由催促他去淋浴。

等待他淋浴过后,见他身穿一件纯白色的浴衣,脖上随意的搭着一条毛巾,头发湿湿的还没有去吹过,叹了口气起身去拿吹风机帮他吹头发,他也没多在意,只是拿过蛋糕拆开包装用叉子小块小块不断的送进嘴里,也难怪,从一开始回来就盯好久了,正当心里头这么想着的时候,他叉起最后一颗草莓送到我嘴边,咧开嘴笑眯眯朝我说。

“我们所谓的甜美系邻家大男孩。”
 “只要少了任意一个人就都不是了。”
 “像这块草莓慕斯,我是慕斯而你是草莓,永远缺一不可。”

评论(14)

热度(23)